【感謝部落客 小佳流浪旅行~推薦】

雲林斗六美食推薦|深海深美食旗艦總店:𩵚魠魚羹、排骨酥湯與現炸燒肉飯,在地老字號飄香30年!

雲林有很多的老字號在地美食,這次旅行尾聲就到擁有高人氣在地朋友推薦斗六深海深美食旗艦總店,品嘗𩵚魠魚羹現炸燒肉飯排骨酥湯滷白菜等臺灣美食小吃;親民價位獨特調味真材實料的美味,難怪可以在臺灣各地有三十幾間連鎖店!!跟著小佳來品嘗深海深美食旗艦總店道地美味吧!

深海深美食旗艦總店,飄香30年的老字號美食!

深海深美食旗艦店雲林斗六已經開業超過三十年,是老字號的傳統美食,現在旗艦店有兩個店面,超氣派啊!
▼深海深美食旗艦店

而且不同於一般的傳統小吃店,深海深美食旗艦店用餐環境舒適優雅和乾淨衛生;地板和桌面非常乾淨,並不會有一些傳統小吃店的油膩感,餐具也都有利用紫外線烘碗機消毒殺菌,讓顧客能在衛生整潔的環境中用餐!
▼深海深美食旗艦店室內用餐環境

▼深海深美食旗艦店室內用餐環境

▼紫外線烘碗機消毒殺菌

深海深美食旗艦總店資訊

電話:(05)532–2586營業時間:10:30–20:00(星期一公休)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143號交通:搭乘火車到斗六火車站,步行10分鐘。其他:僅收現金、附近有免費停車位

2020深海深美食旗艦總店菜單

深海深美食旗艦總店的餐點選擇很多,有羹類飯麵湯類排骨酥類和11種小菜類可以選擇;如果怕吃不飽,還有便當咖哩類可以選擇,價位從25–90元不等,非常平價啊!!
▼2020深海深美食旗艦總店菜單

▼深海深美食

必吃銅板美食:𩵚魠魚羹米粉、現炸燒肉飯

𩵚魠魚羹米粉

深海深美食的招牌就是𩵚魠魚羹系列餐點,因為沒有嘗試過𩵚魠魚羹米粉,這次就來嘗試看看!一碗𩵚魠魚羹米粉有三大塊的炸𩵚魠魚,每塊都很厚實,酥脆外皮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𩵚魠魚羹米粉

▼𩵚魠魚羹米粉

米粉的分量很多,而且吸滿了湯汁,帶有微甜與稍鹹的口感;𩵚魠魚肉很鮮嫩不柴,真的很不錯唷!
▼𩵚魠魚羹米粉

現炸燒肉飯

我真的被深海深美食現炸燒肉飯圈粉😍白飯上放滿了長條狀的燒肉,份量超多,加分!!
▼現炸燒肉飯

現炸燒肉飯外皮是經過古早味的秘製醬料醃漬過的濃厚香氣,內部是軟嫩的豬肉,非常好吃!

▼現炸燒肉飯

特製臺灣傳統美食:紹興醉雞腿、滷白菜與排骨酥湯

深海深的創辦人是外燴(總鋪師)出身,所以菜單有很多辦桌才會出現的古早味菜色,雖然很多樣都想點,但兩個人真的吃不完,只好選擇幾道其他的留到下次囉。

紹興醉雞腿

如果害怕酒味的人別輕易嘗試,因為紹興酒味真的很濃郁唷!冰冰涼涼又帶有紹興酒香氣的鮮嫩多汁雞腿肉,肉質飽滿,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吃唷。
▼紹興醉雞腿

滷白菜

我超喜歡吃滷白菜!端上桌時看到這麼一大盤的分量,真的超開心!軟嫩入味的白菜與淡淡甜味的口感,無論是搭配飯或是羹湯都很適合!
▼滷白菜

排骨酥湯

排骨酥不是平凡的排骨酥!!
深海深美食排骨酥先經過酥炸,再與冬瓜一起蒸,吃起來口感會覺得特別軟嫩多汁;最棒的是這碗排骨酥有很多塊,棒棒!
▼排骨酥湯

這次到深海深美食旗艦店用餐,每道都不錯吃,下次如果到斗六完推薦可以來試試!另外,現在深海深美食也有推出𩵚魠魚羹排骨酥湯燉燒牛肉湯紹興醉雞腿宅配冷凍包,只需要簡單加熱就可以把美食端上桌囉!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宅配網站看詳細資料唷!